昨天听身边人说我们厨房里的可乐加上味精等于现成的春药,听得我心里直发哆嗦……(腹诽:春药处处在啊……)
心想要是万一……一不小心吃了里面放了有很多的味精的饭菜,再一边吃的时候喝上可乐……这不就“出事了”?(好吧,猎奇吧小编承认YY了一下下…)
于是乎,查了查资料……
- 随机文章
- 热门文章
- 热评文章
- 物质本能汇合被形容为万有引力?万有引力之谜有望被破解?
- 航天史奇迹:SpaceX猎鹰9号回收火箭确定可再用
- 2000岁古树将被克隆:活久见,见自己?
- 技术落后:英国关闭最后一座由本国企业运营的核电站
- 手机用多了,会引发哪些病?
- 好奇号火星玩自拍:纳米比沙丘尘埃布满火星车
- 汪星人第六感:总是趴在南北朝向上排便
- 人类大脑:宇宙最强CPU
